close

【來自AI智慧的睫毛眉毛神奇魔力-intress盈翠絲 纖睫精華液|濃眉精華液】

【臉部保養】四周見效長出動人的睫毛/眉毛【intress盈翠

試用

【來自AI智慧的睫毛眉毛神奇魔力-intress盈翠絲 纖睫精華液|濃眉精華液】

一直以來我都超羨慕別人可以用有濃密纖長的睫毛級大眼睛

超級希望自己也可以擁有。

最近一直被理科太太的【intress盈翠絲睫毛精華液】的廣告燒到

覺得不買來是是太對不起自己XD

試用

這是理科太太新創的品牌「intress盈翠絲」,

在購買前,我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

他們的研發是特別邀請了,美國生物、醫學博士來共同合作,

相對的了解它的成分也很重要。

試用

試用

它的成份中皆有添加被譽為「髮根金鑰」的全新活髮分子「ProCelinyl™ 絲若濃」

是美國第一個利用AI找到的生髮成分

算是目前領域中最新成分!

試用

我自己連續使用了連續四周還算很滿意💗

畢竟,這本來就不是速效,而是要有耐心的去呵護才行的,

但使用下來我覺得只要持續塗抹,一定會更加有感。

大家可以看到,我原本的睫毛不算多也不算稀疏,但總是有不滿足的地方

自己嘗試過很多不同的方法,但都不是很明顯

試用

試用

這次使用【intress盈翠絲睫毛精華液】真的很有感幫助呵護。

試用

試用

設計的刷頭,是向眼線筆一樣的毛刷,

更能將精華液帶到根部,毛刷柔細也不傷眼睛,

塗上精華液也不會有燻眼的感覺。

使用的方法也很簡單,

就是塗抹在毛根處 以及 刷在睫毛上

這兩種方法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使用唷!

因為,它沒有富含『前列腺素』,

所以可以放心塗抹,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常見的副作用。

試用

這次的濃眉精華液我是使用在眉毛尾端,

因我的眉頭比眉尾濃密,

加上以前化妝都把眉尾剃光光,而現今又流行原生眉,

心想,這樣的我的眉型毛流怎麼可能擁有原生眉的感覺。

就來試試這款【intress盈翠絲 濃眉精華液】

持續使用眉毛濃密液的狀況下,確實開始漸漸有感!

試用

試用

我自己也因為前額較禿,所以就拿這個來塗一途。

短短幾周,就有這麼有感,

是因為有生物、皮膚科及醫學專家合作研發下的結果。棒棒的

試用

不論產品多厲害,大家真的都要持之以恆的使用才能有感唷!

持續使用至少4週以上,千萬不能心急唷!

 

想看更多 intress盈翠絲 纖睫精華液|濃眉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no=BC5BT5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蜜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