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緊緻美的CP+微分子無痕緊實霜】

試用

身為大齡女子的我,為了防止歲月在我的臉上留下痕跡

對於 緊緻保養品 絕對是必須的。

試用

最近發現一款神奇魔力球-【CP+微分子無痕緊實霜】

這款保養品是由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教授利用生化特性獨家研發的,

透過carbparva技術深層賦活,讓"醣蛋白"&"醣脂質"重新排列,

技術處理後微分子化,幫助能夠更好的吸收。

試用

其中,『醣蛋白』是目前的眾多保養品中最常廣泛運用的。

故要在這眾多產品中脫穎而出也是需要有它亮眼的一面才行。

而台灣『羽創生醫公司』與成功大學實驗室技術轉移 ,

這對於,身為保養品消費愛用者來說,

不論是技術或是產品本身都是最好的保障。

試用

這款【CP+微分子無痕緊實霜】質地綿密,

不是水水的霜感,但也不會讓我覺得過分黏膩或是難以推開。

是非常適合拿來做按摩霜的保養聖品,

全膚質適用(尤其適合乾肌使用) 

在使用上可薄擦或厚敷

建議大家,一般保養的話可以薄塗,

需要加強時 可以厚敷在肌膚上。

可以很有感的幫助舒緩肌膚乾燥不適感。

試用

一般我會在每天睡前,塗上這款【CP+微分子無痕緊實霜】

做一下簡單的按摩動作或是臉部按摩。

【CP+微分子無痕緊實霜】的霜狀質地,能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它的延展性極佳,所以,在臉上做按摩時,不會有拉扯感,相當舒服。

而這款緊實霜沒有添加任何香精成分,我通常會添加自己常用的精油

也在保養的同時,還能享受精油放鬆的美好。

試用

由於我的肌膚較乾,化妝時都容易起屑。

所以,在妝前,我會將【CP+微分子緊實霜】塗抹在局部,

並做簡單的畫圈按摩,幫助水嫩肌膚,上妝有感更加服貼。

試用

而且,這款【CP+微分子無痕緊實霜】

不僅單單可以使用在臉上以外,還可以做身體的按摩霜。

蜜亞真心喜歡這款高貴不貴的【CP+微分子緊實霜】

它不僅可幫助舒緩肌膚乾燥不適感,延緩肌膚老化、

還能夠保濕、亮白、撫平細紋,幫助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而且是全身都可以使用,真的非常方便,對我來說是一款必購的保養品。

試用

蜜亞自己認真持續使用後,超級有感!

使自己的肌膚更加緊緻,摸起來嫩滑十足!

 

想看更多 CP+微分子無痕緊實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no=ZPDHDV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蜜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