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保養不可或缺的保養品-初度顏雙分子玻尿酸潤澤精華&多元活采胜肽蠶絲面膜】

【臉部保養】秋冬乾敏肌的救星,讓『初度顏』帶你回到肌膚最初始

最近我在IG上發落一位韓國超夯的美妝部落客,每每看到她的肌膚狀態,就深感羨慕之情

身為同樣是美妝部落客的我,怎麼可以落於人後呢

因此,蜜亞我追蹤一陣子後,就不斷的在網路上搜尋,想找找看台灣有沒有人可以買到她所使用的保養品。

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阿~~~

終於讓我找到拉~~~~~~(真是太開心了)

下載.jfif

就是這家【台灣-初度顏Reduction】初度顏是Biocode台灣代理商,結合近20年經營醫美及spa市場經驗,

以眾多明星成份及專利製程,由原廠提供技術支援,所開發的最佳居家保養品牌。

創辦人的宗旨就是想讓每個愛美的人肌膚都可以回到最初的狀態。

想想,我們哪個人不是初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整個人的肌膚都是那麼樣的Q彈可愛

現在肌膚狀態不好,除了環境飲食的影響以外,還有就是每個人都不太了解自己真實的肌膚狀態,用到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後,肌膚就越來越糟糕

蜜亞我在青春愛漂亮的年紀,也是如此,用了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導致我的肌膚之後就變得敏感又容易乾癢起疹子。

而這次能使用到【初度顏】的產品,確實讓我又再一次的對於保養這件事,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臉部保養】秋冬乾敏肌的救星,讓『初度顏』帶你回到肌膚最初始

保濕產品百百種,但不外乎就是那幾種成分,但是這款【雙分子玻尿酸潤澤精華液】裏頭,多添加了『神經醯胺』

【臉部保養】秋冬乾敏肌的救星,讓『初度顏』帶你回到肌膚最初始

『神經醯胺』它比其他的保濕成分來說;更具有更強的保濕能力,並能夠為肌膚帶來明顯的保濕效果。

【臉部保養】秋冬乾敏肌的救星,讓『初度顏』帶你回到肌膚最初始

此外,神經醯胺還能保護肌膚,穩定肌膚屏障功能。 在外面對空氣污染,神經醯胺能夠緊緊地鎖住肌膚水分,幫助肌膚抵禦這些不良因素的侵害。

【臉部保養】秋冬乾敏肌的救星,讓『初度顏』帶你回到肌膚最初始

其實,對於熟齡乾敏肌來說,任何美容方法都敵不過加強保濕這一塊。只要保濕做得好,肌膚透亮這件事就絕對會離不開妳。

【臉部保養】秋冬乾敏肌的救星,讓『初度顏』帶你回到肌膚最初始

【雙分子玻尿酸潤澤精華】3D大小分子玻尿酸能有效捕捉水分子,小分子玻尿酸能直達肌膚深層進行儲水,大分子玻尿酸於肌膚表層保濕,3D雙分子玻尿酸以極佳的保濕力為肌膚增加立體澎潤感。

【臉部保養】秋冬乾敏肌的救星,讓『初度顏』帶你回到肌膚最初始

只要兩泵,就能夠塗滿全臉,並且不黏膩馬上就能感受到肌膚濕潤的觸感;這就是,我說它的保濕效果,真的是我在近期內,用過的保濕產品中,最讓我驚豔的一款。

【臉部保養】秋冬乾敏肌的救星,讓『初度顏』帶你回到肌膚最初始

真的愛了愛了~~~~~

【臉部保養】秋冬乾敏肌的救星,讓『初度顏』帶你回到肌膚最初始

這次我也購入了【初度顏-多元活采胜肽蠶絲面膜】畢竟我是面膜控,住家的保養品櫃上大大小小不同款的面膜都有

【臉部保養】秋冬乾敏肌的救星,讓『初度顏』帶你回到肌膚最初始

但看到『胜肽』這兩個字,就覺得就有必要購入的原因。

【臉部保養】秋冬乾敏肌的救星,讓『初度顏』帶你回到肌膚最初始

這【初度顏-多元活采胜肽蠶絲面膜】裡一共有6片,單價中上,但也是我買過的面膜中,盒裝數量最多的一款。

一周一片加強肌膚保養,可使用一個半月,我個人覺得很值得!

【臉部保養】秋冬乾敏肌的救星,讓『初度顏』帶你回到肌膚最初始

【臉部保養】秋冬乾敏肌的救星,讓『初度顏』帶你回到肌膚最初始

因為,熟齡肌膚想要逆齡生長,胜肽保養這件事,絕對是能幫助肌膚恢復狀態的得力幫手。

【臉部保養】秋冬乾敏肌的救星,讓『初度顏』帶你回到肌膚最初始

【初度顏-多元活采胜肽蠶絲面膜】它採用嚴選日本頂級蠶絲特長纖維,整張面膜紙可以密集導入豐沛精華滲透到肌膚底層

【臉部保養】秋冬乾敏肌的救星,讓『初度顏』帶你回到肌膚最初始

【臉部保養】秋冬乾敏肌的救星,讓『初度顏』帶你回到肌膚最初始

那天帶著初度顏產品去趟溫泉之旅,在享受著烏來溫暖溫泉的同時,敷上這款面膜,看著窗外的溪景,說真的是一大享受。

【臉部保養】秋冬乾敏肌的救星,讓『初度顏』帶你回到肌膚最初始

不僅,因為溫泉的溫度讓肌膚的毛孔大開,吸收面膜精華,敷完後,再將剩餘精華,輕輕用手按摩臉部、頸部、上胸

也能減少乾燥細紋,也可以緊緻脖子的肌膚彈性、柔嫩感,真的是無法用隻字片句來形容壓。

【臉部保養】秋冬乾敏肌的救星,讓『初度顏』帶你回到肌膚最初始

看看這潤澤的效果~~~~

【臉部保養】秋冬乾敏肌的救星,讓『初度顏』帶你回到肌膚最初始

蜜亞真心建議,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在秋冬時,就容易乾燥敏感的人,真的要試試【初度顏】系列保養品。

【臉部保養】秋冬乾敏肌的救星,讓『初度顏』帶你回到肌膚最初始

【臉部保養】秋冬乾敏肌的救星,讓『初度顏』帶你回到肌膚最初始

要是妳不了解妳自己的肌膚狀態,不知道適合什麼樣的保養品。

也可以洽詢【初度顏的小小客服】唷!

【初度顏LINE@】https://page.line.me/tdz3477b?openQrModal=true

他們都相當有耐心,且會一一的回答每一個問題,但還是要提醒大家,詢問時要有禮貌唷!

(畢竟我們都是有教養的美麗女王對吧?!)

現在蜜亞也有跟初度顏合作,只要使用蜜亞的專屬優惠碼【MIA66】即可享有專屬優惠價唷!

【初度顏IG】https://www.instagram.com/reduction_official/

【初度顏FB】https://www.facebook.com/BioCodeTW

【初度顏官網】https://www.reductioncare.com/

 

 

 

arrow
arrow

    蜜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