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是最好的開始】

蜜亞的瘦肉經 (1).jpg
昀昀,本身從事婚宴服務業,長期飲食不正常,正餐隨便吃、飲料當水喝又喜愛吃甜食,造成肥胖,當時體脂肪高達30%!

健康檢查報告有脂肪肝,醫生建議需要運動,才能改善身體健康。

從小就有氣喘病的昀昀,發作就要送醫院,一住就是1-2星期,根本無法上體育課。因次,運動的方式根本不適合她。

在減肥的這條路上,她試過只喝優酪乳、寒天飲料,減少食物攝取或是降低熱量的方法,但都沒有效而感到失望。

直到遇見我們並使用我們的『健康科學的飲食方式』全程認真配合我們所給予的指導,

成功在2個月減去了5公斤、體脂肪從30%下降到25%、全身雕塑34公分,到現在已經維持現在已經8年的時間,沒有復胖了!

5.jpg

瘦下來後的昀昀,不僅精神體力變好,也開始接觸運動並且愛上運動,現在擁有更健康的身材與線條。

​​4.jpg

目前已經完成了多次42.195K全馬、21K半馬、51.5K個人標準鐵人賽、60K鐵人兩項賽。
透過運動,昀昀的體態再改造了1次,體脂肪降到21%,還增重了2公斤

蜜亞的瘦肉經 (2).jpg
體重49公斤—>51公斤

今年42歲的昀昀更加地的迷人有魅力!

如果你也成為蜜亞的學員,真心想了解瘦身方法,且你的減重動力1~10分,有8分以上的人,再請填寫表單作諮詢唷:https://reurl.cc/AA5nnj (非誠勿擾~)

arrow
arrow

    蜜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