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30天逆齡秘密La Glow 緊緻V臉精萃油】

【臉部保養】熟齡肌專門戶,大齡女子打造逆齡肌膚-【La Gl

蜜亞我也進入了大齡女子的年紀,肌膚也進入熟齡的階段,選擇對抗地吸引力的保養品,絕對我是我購買時的第一首選。

【臉部保養】熟齡肌專門戶,大齡女子打造逆齡肌膚-【La Gl

(包裝也超精緻的)

【臉部保養】熟齡肌專門戶,大齡女子打造逆齡肌膚-【La Gl

【臉部保養】熟齡肌專門戶,大齡女子打造逆齡肌膚-【La Gl

【臉部保養】熟齡肌專門戶,大齡女子打造逆齡肌膚-【La Gl

它含有豐富的天然植物精華和營養成分,能有效滋潤肌膚、減少皺紋和提升肌膚彈性,讓肌膚看起來更加年輕和緊緻。

【臉部保養】熟齡肌專門戶,大齡女子打造逆齡肌膚-【La Gl

它質地非常輕盈,容易吸收,不會給肌膚留下黏膩的油感。

【臉部保養】熟齡肌專門戶,大齡女子打造逆齡肌膚-【La Gl

(先搓熱雙手,按壓全臉)

【臉部保養】熟齡肌專門戶,大齡女子打造逆齡肌膚-【La Gl

(握緊拳頭,用指關節按摩臉部)

【臉部保養】熟齡肌專門戶,大齡女子打造逆齡肌膚-【La Gl

(按臉部肌肉走向,向上拉提停頓)

【臉部保養】熟齡肌專門戶,大齡女子打造逆齡肌膚-【La Gl

(下巴位置也按淋巴走向做輕度的按摩)

【臉部保養】熟齡肌專門戶,大齡女子打造逆齡肌膚-【La Gl

兩頰也是做簡單按壓

【臉部保養】熟齡肌專門戶,大齡女子打造逆齡肌膚-【La Gl

單邊做加強拉提的動作

【臉部保養】熟齡肌專門戶,大齡女子打造逆齡肌膚-【La Gl

眼部可以單手扶著眼尾,另一手用打圈的方式做按摩

這些手法,都是我在晚上完成我的日常清潔程序後會做的。

每天輕輕地將幾滴La glow 緊緻V臉精萃油滴在手心,然後將雙手搓熱,再用指腹由下往上打圈輕輕按摩臉部,

從下巴至太陽穴、額頭,然後沿著下巴線往耳朵方向推,以促進血液循環和淋巴排毒。

按摩的過程中,我感受到這些精華成分在肌膚中滋養的感覺,讓我感到非常放鬆和舒適。

【臉部保養】熟齡肌專門戶,大齡女子打造逆齡肌膚-【La Gl

使用後,我的肌膚感覺非常滋潤和飽滿,而且第二天早上起床後更是驚喜連連——我的肌膚變得更加緊緻,臉部輪廓也更加明顯了!

這讓我每天早上在鏡子前都感到自信滿滿,因為我的臉看起來更加年輕和有活力了。

【臉部保養】熟齡肌專門戶,大齡女子打造逆齡肌膚-【La Gl

除了改善肌膚緊緻度和提升V字臉輪廓外,La Glow 緊緻V臉精萃油還有一個額外的好處——它讓我的肌膚散發出健康的光澤和明亮度。

【臉部保養】熟齡肌專門戶,大齡女子打造逆齡肌膚-【La Gl

使用了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我的肌膚色澤更加均勻,細紋和瑕疵也明顯減少了,整個人看起來都更加有活力和年輕。

【La Glow 緊緻V臉精萃油】給我的護膚體驗非常棒!

它不僅幫助我改善了肌膚緊緻度和提升了臉部輪廓,還讓我的肌膚散發出健康的光澤和明亮度。

每天使用它都讓我感到愉悅,因為我知道它能為我的肌膚帶來最好的護理和呵護。

如果你也在尋找一款能幫助肌膚對抗地新力的保養品,蜜亞強力推薦各位蜜粉寶寶們,可以試試【La glow 緊緻V臉精萃油】,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它的!

arrow
arrow

    蜜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