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包包必備涼感好物-Ucool優良衣物瞬涼冷凍噴霧】

【身體保養】夏日必備涼感好物-U-Cool優酷涼衣物瞬涼冷凍

台灣的夏天真的熱到爆,只是出門走走,就可以讓自己汗流浹背

這個時候,真的很需要U-Cool優酷涼衣物瞬涼冷凍噴霧在身邊

【身體保養】夏日必備涼感好物-U-Cool優酷涼衣物瞬涼冷凍

現在出門我都會帶著它,不論是去慢跑、爬山、外出旅遊、或是拍攝外景工作......等,都能讓我馬上清涼一下!

外拍時,模特兒很熱,心情也會不好,我也會用瞬冷噴霧降低模特兒換裝的悶熱煩躁感XDXD)

再者,大家都知道我是”敏兒“對酒精和一些不好的化學成分過敏。

但這款U-Cool優酷涼衣物瞬涼冷凍噴霧,不僅不含酒精成分以外,成分也只是由『水、100%天然植物精油、製冷劑』所組成

用起來真的相當安心。大人小孩孕媽咪都可以放心使用唷!

【身體保養】夏日必備涼感好物-U-Cool優酷涼衣物瞬涼冷凍

畢竟我愛美,很怕曬黑,所以,我是出門會習慣穿外套做防曬的人,但天氣很熱,一整天穿著防曬外套,不免悶熱。

這時候,U-Cool優酷涼衣物瞬涼冷凍噴霧就派上用場啦!

【身體保養】夏日必備涼感好物-U-Cool優酷涼衣物瞬涼冷凍

因為它會瞬凍,所以大家要特別注意不可以直接噴在肌膚上,這可是會凍傷的。它能使用的範圍在你的衣物上,距離也需要約20公分左右。

噴完後穿上衣物,真的是超舒服、超涼爽的啦!

【身體保養】夏日必備涼感好物-U-Cool優酷涼衣物瞬涼冷凍【身體保養】夏日必備涼感好物-U-Cool優酷涼衣物瞬涼冷凍

要是給小朋友使用,我建議大家,可以噴在小手帕上,再做擦拭,也可以馬上讓身體悶熱感降低唷!

U-Cool優酷涼衣物瞬涼冷凍噴霧是有100%的天然植物精油成分,噴在衣物上也可以減少流汗後,身體沾染衣物的汗臭味,讓身體有著淡淡的精油清香,我真的超級喜歡的啦!

【身體保養】夏日必備涼感好物-U-Cool優酷涼衣物瞬涼冷凍

怕熱的你,夏日必備涼感小物,這個一定要購入!【U-Cool優酷涼衣物瞬涼冷凍噴霧】蜜亞,大推推推!

這款U-Cool優酷涼衣物瞬涼冷凍噴霧有兩個味道

【身體保養】夏日必備涼感好物-U-Cool優酷涼衣物瞬涼冷凍

一款是:極凍香橙

另外一款是:清新薄荷

我個人是很喜歡清新薄荷,在外頭熱到頭昏腦脹時,噴一下清新薄荷的U-Cool優酷涼衣物瞬涼冷凍噴霧,真的會立馬醒腦,活力十足!

這裡整理幾個安全小貼士提醒一下,我的蜜粉們在使用U-Cool優酷涼衣物瞬涼冷凍噴霧的時候要注意的。

不可直接噴在肌膚上;避免造成凍傷

肌膚有傷口或過敏請暫時停止適用

噴霧屬高壓噴霧產品一定要遠離火源禁止放在高溫處

千萬不要讓小朋友自行使用避免發生危險

以下附上官方網址,協助大家購物這款\

【夏日必備好物U-Cool優酷涼衣物瞬涼冷凍噴霧🔽🔽🔽🔽】

https://www.arc-flash.com.tw/product/index/4

也歡迎大家分享給怕熱的好朋友們唷!

 

 

 

arrow
arrow

    蜜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