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家必備,最貼近肌膚的ITO洗臉巾】

【臉部保養】最貼近肌膚的一次洗臉巾-來自日本的伊藤ITO洗臉

大家都知道我的皮膚十分的敏感,所以,我平常是不用家中毛巾擦臉的。

主要是我家浴室很潮濕,也知道其實毛巾掛在浴室裡,長時間下來,即便你有天天洗滌,

也無法避免孳生細菌問題,要是我們使用長滿細菌的毛巾擦臉,會導致毛巾上的細菌轉移至臉部肌膚,更容易讓臉部產生痘痘或其他肌膚問題!

洗臉巾,一次一張,用完即丟,不會有反覆使用,或長期處於潮濕環境的問題,因此細菌數量大幅降低,所以還是使用潔面巾更能保持臉部乾淨呦~

因此,敏感肌的我,了解這一點後,再也沒有使用毛巾擦臉的習慣已經有30年的時間了。沒錯,我是一次洗臉巾長期使用者

也因為一直都有使用洗臉巾的習慣,所以也一直在找好用的洗臉巾。

之前因為找不到好用的洗臉巾,也用了好一段時間的溼紙巾,後來知道濕紙巾其實不太環保,又改用了濕式衛生紙。但真的也不好用又傷本。

經歷輾轉,終於讓我找到一款好用的洗臉巾-來自日本的伊藤ITO洗臉巾,他完完全全符合了我的需求

第一,他很環保。原料來自於: 100%天然棉 植物纖維不使用熒光劑,是對皮膚和環境友好的毛巾

第二,他很親膚。因為天然,它的材質是全天然的,所以在觸感上,真的一點粗粗的摩擦感都沒有。

畢竟,我的皮膚很敏感,摩擦力太多,會導致我的皮膚紅。甚至還有可能會有眼睛看不到的細細的刮痕,要是有刮痕,我接下來的護膚就會造成刺痛感。(這真的是敏感肌的痛苦)

第三,他不易破。經過日本伊藤的研究發展中,它們家的洗臉巾是經過天然植物纖維不斷的壓製而製成的,洗臉巾的緊密度很高,重複揉搓也不會破。而且會洗越柔軟。

 

【臉部保養】最貼近肌膚的一次洗臉巾-來自日本的伊藤ITO洗臉【臉部保養】最貼近肌膚的一次洗臉巾-來自日本的伊藤ITO洗臉

我平時一周都會做一次的泥敷面膜。這時候使用伊藤ITO洗臉巾做清潔真的可以卸得很乾淨。

【臉部保養】最貼近肌膚的一次洗臉巾-來自日本的伊藤ITO洗臉【臉部保養】最貼近肌膚的一次洗臉巾-來自日本的伊藤ITO洗臉

而且只要用一張就可以了卸全臉了。相比我之前在寶雅買的到的洗臉巾相比,不論是,親膚性,清潔力來說,都相對的高出很多。

【臉部保養】最貼近肌膚的一次洗臉巾-來自日本的伊藤ITO洗臉

之前買過的洗臉巾,我都不敢擦洗我的臉因為纖維不夠細緻太用力擦洗我的臉真的很容易痛又紅;但不擦洗又洗不乾淨。

直到我用到伊藤ITO洗臉巾,我真的驚嘆,我們相見很晚呀!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也習慣用洗臉巾的話,那麼你的家中絕對不可缺少有日本伊藤ITO洗臉巾

【臉部保養】最貼近肌膚的一次洗臉巾-來自日本的伊藤ITO洗臉

 

 

雖然他叫洗臉巾,但其實用途很多,由於伊藤ITO洗臉巾吸水率強,可乾濕兩用。外出攜帶可以當小毛巾。擦拭汗水

如果你們家中是有小寶寶的,也可以當寶寶的擦手巾,口水巾,或是在外要擦洗屁屁都很好使用唷

而且濕紙巾其實雖然方便但並不環保,也容易孳生細菌。長期使用在你心愛的寶寶身上也不太好。

(濕紙巾對環境的危害大家可以看這個網址有詳細的說明,這裡我就不贅述。:https://e-info.org.tw/node/7774)

這也是我為什麼這次使用了伊藤ITO洗臉巾後,會想寫文推薦的原因。(我是上帝的好管家)

最後幫大家整理一下使用洗臉巾的好處

【臉部保養】最貼近肌膚的一次洗臉巾-來自日本的伊藤ITO洗臉不像毛巾會孳生細菌

【臉部保養】最貼近肌膚的一次洗臉巾-來自日本的伊藤ITO洗臉柔軟親膚不摩擦肌膚造成損傷產生細紋

【臉部保養】最貼近肌膚的一次洗臉巾-來自日本的伊藤ITO洗臉強韌度夠,不會因破損黏於皮膚

【臉部保養】最貼近肌膚的一次洗臉巾-來自日本的伊藤ITO洗臉多功能使用可用在居家清潔個人清潔保養

如何選擇好的洗臉巾

【臉部保養】最貼近肌膚的一次洗臉巾-來自日本的伊藤ITO洗臉天然材質環保不含螢光劑

【臉部保養】最貼近肌膚的一次洗臉巾-來自日本的伊藤ITO洗臉尺寸大小可以覆蓋整張臉

【臉部保養】最貼近肌膚的一次洗臉巾-來自日本的伊藤ITO洗臉一張可重複揉搓洗不易破損不掉棉絮

最後,如果你的肌膚跟蜜亞一樣是屬於比較敏感、脆弱、不穩定的人。亦或是你是容易長痘痘的肌膚,真心建議妳捨棄毛巾,改成使用伊藤ITO洗臉巾喲!

因為,許多的美麗都是要從小地方做起的,慢慢的一步一步讓自己培養好習慣,才能擁有一個健康美麗的肌膚。

伊藤洗臉巾的設計很多元,連旅行用的浴巾組都有,不敢使用飯店毛巾的人,這個就超適合備在行李裡頭

【臉部保養】最貼近肌膚的一次洗臉巾-來自日本的伊藤ITO洗臉【臉部保養】最貼近肌膚的一次洗臉巾-來自日本的伊藤ITO洗臉

滾筒式的設計,容量多也好抽取。我都把它放在浴室外的小桌子,凱文哥要如廁就會抽個兩張進去沾濕後使用。

【臉部保養】最貼近肌膚的一次洗臉巾-來自日本的伊藤ITO洗臉【臉部保養】最貼近肌膚的一次洗臉巾-來自日本的伊藤ITO洗臉

親自體驗後,蜜亞真心推薦給大家,家中必備的乾濕兩用伊藤ITO洗臉巾

透過這個網站就可以購買了唷!

蜜粉們專屬購物網:https://pse.is/54zgv9

網路購物真的很方便,今天訂購隔天就到貨了,立馬一起感受親膚舒適的好感受。

 

arrow
arrow

    蜜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