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除了臉要保養;第二張臉更要懂得保養】

【身體保養】最懂得呵護女人的 - Cozilife可黛生活

這次接到,Cozilife可黛生活的邀約,來體驗它們的穿戴式私密膜,一開始,挺害羞的,畢竟要跟大家分享有關私密處「妹妹」的保養

不過,我想~蜜亞既然當個『美妝部落達人』,全身上下的保養,一處也都不能漏掉,更何況怎麼可以漏掉這身為女人最重要❗也是大家最常忽略的一部分❗

【身體保養】最懂得呵護女人的 - Cozilife可黛生活

不得不說,歲月是女人最大的敵人,保養則是女人一輩子最重要的課題。

我想每個愛美的女人,每天除了要認真照顧自己的健康和保養自己肌膚,著重外在肌膚的緊實彈性以外;其實,內在私密的緊實滋潤保養

更是展現女人自信活力的重要能量。但卻有很多女人對於對於脆弱的「私密處-妹妹」都不怎麼在意和愛護。

【身體保養】最懂得呵護女人的 - Cozilife可黛生活

女人的私密處的保養,對我們女人來說真的超級重要的❗❗

【身體保養】最懂得呵護女人的 - Cozilife可黛生活

為何說如此重要呢?因為它是我們女人的第二張臉,也是維繫兩性、夫妻、情侶間很重要的一環。💑💑

女人要愛自己無所懼,內外兼具才能散發完美自我光彩。

【身體保養】最懂得呵護女人的 - Cozilife可黛生活

而這款,Cozilife可黛生活-緊實潤白私密膜,簡直就是設計來呵護我們女人的。✨✨✨

要知道女人的陰部肌膚非常敏感,也會隨著年齡增長、荷爾蒙變化或懷孕等因素而導致膚變深。

【身體保養】最懂得呵護女人的 - Cozilife可黛生活

還記得,我生老二的時候,因為是剖腹產手術,當天對於麻藥過敏,昏迷了一天多,加上傷口也很痛,為了預防還有惡露及出血,臥床時都包著成人紙尿褲,加上照護的不妥當,就有了尿布疹,造成胯下位置膚色變深,即便擦了藥,也沒有改善多少,之後我每天洗完澡都會全上塗上美白乳液,還是過了好幾年才慢慢變淡,但也回不到少女時期的白嫩肌膚。😢😢

【身體保養】最懂得呵護女人的 - Cozilife可黛生活

直到這次受到Cozilife可黛生活 緊緻白皙私密膜私密膜的邀約,突然覺得一定是宇宙聽見我的小聲音,為我派來的天使吧😇😇

這款穿戴式緊實潤白私密膜是針對陰部而設的面膜,完全提供針對妹妹的部位嫩白、保濕、淡化紋路的保養需求。簡直就是我的妹妹的救星🙏🙏

【身體保養】最懂得呵護女人的 - Cozilife可黛生活

以前我也因為常常在生理期時,穿緊身牛仔褲出外景拍攝工作,不方便上廁所,必須好幾個小時下來,才有機會換乾淨的衛生棉,(當造型師的難處)😢😢

悶熱的感覺,也常常不小心引起泌尿道感染,之後我對於妹妹的照護及保養,我就更加的小心在意。💪💪

【身體保養】最懂得呵護女人的 - Cozilife可黛生活

【身體保養】最懂得呵護女人的 - Cozilife可黛生活

這款穿戴式緊實潤白私密膜,不僅提拱了保養需求,還添加了蔓越莓抑菌配方來平衡私密部位的菌叢,讓我在平時保養時,能夠提升妹妹的防護力。

不只讓妹妹美美的,還可以健健康康的,不受細菌攪擾。

【身體保養】最懂得呵護女人的 - Cozilife可黛生活

有了這個,真的可以無時無刻安安心心的照顧好自己,也能減少細菌引起的分泌物唷!👍

【身體保養】最懂得呵護女人的 - Cozilife可黛生活

裡頭除了美白保濕、緊緻、抑菌,還有七大配方,專為女性私密處保養設計,讓妹妹從此變得比baby還滑嫩!😍😍

【身體保養】最懂得呵護女人的 - Cozilife可黛生活

我所體驗的產品是有內褲款的,因為內褲是Free size,所以,大家也可以選擇沒有內褲款的包裝唷。

【身體保養】最懂得呵護女人的 - Cozilife可黛生活

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拿出私密膜後,像貼護墊的方式,貼在內褲上就可以了,穿上後等待20分鐘,就可拿下來了唷!

敷完後,是不需要沖洗私密處的,接著在塗上私密處精華液在妹妹的外部,這個保養就結束了。

最好的建議是,每周為自己的妹妹保養1~2次,每次20~30分鐘,喚回妹妹的亮白肌。💓💓💓

【身體保養】最懂得呵護女人的 - Cozilife可黛生活 【身體保養】最懂得呵護女人的 - Cozilife可黛生活

雖說是第一次體驗這樣的私密膜,但感受度真得極好⭐⭐⭐⭐⭐

❄❄冰冰涼涼的感覺,很舒服,穿戴式的設計,讓我在這20分鐘內依舊可以行動自如

敷完後,也不會有黏膩感,相當清爽自在。

改善讓妳羞爆的乾癢暗沈和異味,之後恩愛,不關燈也不尷尬啦👩‍❤️‍💋‍👨👩‍❤️‍💋‍👨

真的很推姊妹們一起來嘗試看看,讓另外一半,愛妳愛到不要不要的~~~~🥰🥰🥰

【身體保養】最懂得呵護女人的 - Cozilife可黛生活

要去哪裡買?🛒🛒

這裡附上專屬優惠: https://gbf.tw/7r7gf

Cozilife可黛生活的官網:https://www.cozilife2022.com/

 Cozilife可黛生活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cozilife2022/

姊姊妹妹們,讓親愛的更愛妳,就一起保養起來吧!🥰🥰🥰

【身體保養】最懂得呵護女人的 - Cozilife可黛生活

 

arrow
arrow

    蜜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