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照顧我肌膚的保養品】

【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

夏天天氣悶熱,即便疫情過去,蜜亞我還是堅決口罩不離身,不僅保護好自己,也是為了阻絕外在的髒空氣。在炎熱的氣候中,又戴著口罩;長時間下來,對於敏感肌膚的我,就超容易讓我的臉上出現 敏感 泛紅 的狀況。

因此,蜜亞在選擇保養品上面,主要一定要保濕滋潤度高不油膩的保養品。

就在我尋尋覓覓的同時,就讓我遇見了 MSTSO 而我一用就愛上了,這是我近期體驗保養品系列中,

最有感的一系列的保養品【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重點是我們MIT團隊所研發的唷!【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

【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

「MSTSO蜜思茁」有由一群專業中醫師團隊並結合20年專業美業經驗的品牌創辦人-左小姐共同研發出以「漢萃草本」為基底的安全天然純淨產品

本身蜜亞也是從事美業的專業人員,加上我平也都是用草本在做保養體內的保健保養。所以,一聽到MSTSO也是天然漢萃草本研發的保養專家,我就心動了~【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

除了心動,蜜亞我還特別的研究一下它的成份,畢竟我是靠臉吃飯的,對於使用在臉上的東西,我一定會詳細的了解透徹。這樣,我推薦給大家的時候,才能夠對得起我的良心呀!😊

【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

「簡單不浮誇,但內容超用心的MSTSO」是我使用過後的評價

這款|雙效氨基酸淨膚卸洗露|

對於像我每天需要化妝、卸妝的人來說,這款可以洗卸雙效的卸洗露,真的是懶人救星

大家都知道,敏感肌膚的人是不能夠使用含有皂鹼成分或是刺激性的洗面乳或是卸妝液

​​​【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

而這款富含高左手香、當歸、氨基酸、甜菜鹼成分且無皂鹼洗卸露

光是香味,我就愛死了!😍😍(蜜亞不僅是肌膚敏感者;也是味覺敏感者😅)

聽說古代王妃還經常使用左手香來泡澡,因為它不僅能夠改善肌膚問題,還能美白皮膚、修護調理、柔嫩保水使肌膚有彈性唷!

相信,素來有藥王之稱「當歸」身為女人的妳不陌生了吧~當歸在我的保養法典裡絕對佔有一席之地

只因,當歸它有活血淡斑、修復調理,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使肌膚細嫩紅潤有光澤。這對我這種40+的愛美阿姨肯定是首選!首推!

【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

而我最最最在意的是這款洗卸露,它富含有豐富的氨基酸成分,乾妹妹們絕對不能不知道氨基酸,因為,氨基酸其實有助於使我們保持皮膚濕潤,

主要是,我們人體的皮膚有一層非常薄的外膜,稱為角質層,它作為屏障防止水分溢出。 而皮膚中的NMF(天然保濕因子)有一半需要氨基酸所組成,它能夠幫助角質層保持水分方面起著重要作用。

所以說,氨基酸成分可是在我們做好保濕的功課中,佔據了很大的位置, 要是我們的當NMF 減少時,角質層保持水分的能力就會受損,我們的皮膚會變得乾燥和脫皮。 。

再來就是比較少見的甜菜鹼,因為大家最常見的就是甜菜根卻不知道甜菜鹼的成分對皮膚有多好吧!

『甜菜鹼』溫和保濕的天然界面活性劑!甜菜鹼可以軟化角質層、增加角質層的水分以及維持水分使皮膚保濕、抗炎、抗衰老和舒緩皮膚。 鑑於甜菜鹼天然存在於體內,它是一種無刺激性、安全的成分對於敏感肌膚簡直是天使般的存在。

說完這些成分的好處及重要性,大家知道我為什說它是【簡單不浮誇,內容超用心】了吧

如果妳跟我一樣是敏感肌膚的人,對於洗臉這件事一定要特別注意,因為把臉洗乾淨,才是保養最重要的環節之一

【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

平時我有化妝的話,是洗三次就可以把妝卸得乾乾淨淨,一點也不刺激眼睛,連防水睫毛膏都可以卸掉唷。洗完臉後的觸感簡直一絕!臉一點也不緊繃、不乾澀,估溜估溜的

【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

接著隆重登場的就是這款,味道香氣、滑順保水滋潤感超給力

|活萃草本修護霜|

獨特漢萃草本修護配方,全部使用天然活性富含七草金質草本精華而這七種草本精華中讓我最心動的就是近期最火紅的成分「積雪草」

積雪草, 被稱之為天然抗氧化劑,除了抗菌消炎等功效, 對於敏感肌寶寶的泛紅的肌膚也可以快速舒緩、鎮定,增強並加強皮膚修復能⼒

當然,除了修護外,積雪草還能幫助膠原蛋⽩增⽣,讓⽪膚回復彈性

再來就是它的金縷梅萃取液金縷梅萃取物富含單寧酸(Tannins),

具有抗菌、抗發炎的特性,有助於收斂毛孔,以減少粉刺、痘痘的困擾,並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對於舒緩肌膚,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形成一個隱形的保護罩我最愛金盞花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它除了含單寧酸,也有類黃酮素(Flavonoids),這兩種成分都具有抗氧化作用,且經研究證實,類黃酮素能夠對抗UV紫外線攻擊,幫助延緩「光老化(Photoaging)」現象,

維持肌膚的年輕狀態。

這款乳霜,適合混和、油性、毛孔粗大肌的是敏感肌的最佳修護霜,更對於我這個敏感又熟齡的肌膚,不給它5顆星⭐⭐⭐⭐⭐絕對不行

【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

像我這種外油內乾的敏感肌膚,住在台灣這種潮濕悶熱之氣候的所在,最怕就是塗到黏膩又不清爽的乳霜了

【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

因為是,草本精華,所以乳霜的顏色是偏黃,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清新的精油味道,非常好聞唷,盒內有附帶一個小勺子,如果妳不是像我一樣習慣塗抹的比較多量的話,大約一小勺子,就可以塗全臉了。

這款乳霜塗完之後,完全不會有黏膩悶感,反而讓我感受到皮膚有漸漸恢復彈性,毛孔也縮小不少。更重要的是,化妝後的肌膚,眼下的細紋也減少很多了。(我是認真的)

【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

而且,不論是起床洗漱後、睡前塗它,還能夠聞到它淡淡的洋甘菊味道,能夠有鎮定安撫情緒的舒緩,我真的也是愛慘了拉~~~~~~~(尖叫聲)😍😍😍😍

【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

想必大家認真地看完蜜亞詳細的介紹後,都想躍躍欲試吧!

妳們心想的是,像這樣高價值的保養品的價格,每天使用的話,價格會不會很高?

認真告訴大家~~~~~

答案是:它的價格相當親民🥰🥰🥰每天使用的話,一天只要「銅板價」就能達到高CP值的保養,是不是超讚的~~

【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

更重要的是⬇⬇⬇⬇⬇

現在MSTSO有Line好友募集活動,只要加入MSTSO的官方LINE就可以申請首次體驗組合唷

🟩LINE🟩

https://line.me/R/ti/p/@564haefs

這裡也附上MSTSO的官網和粉絲專頁的連結

⬜官網購買:https://www.mstso.com.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mstso.tw/

🟦face book:https://www.facebook.com/mstso.tw

大家趕緊購買去,一起變美吧!

【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臉部保養】天然漢萃草本MIT保養品 - MSTSO。敏感肌

 

 

 

 

 

arrow
arrow

    蜜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