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24.JPG

蜜亞的家族中有「少年白髮」的問題,大家以前沒有發現,是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金髮示人😂

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也在前幾年工作由現場造型師轉換成講師的工作,我需要稍稍沉穩點的造型,不能再染金髮,白髮問題就一一浮現了😟

只要髮根的頭髮長出來,白髮就超級明顯的拉~~😭

我真心想解決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出現了我的✨『白髮救星』✨

 

InK Hair 沙龍-北車旗艦總店https://www.facebook.com/inkhair/

【Ink Hair Salon的位置超方便,環境也很棒】

一到了北車,走路大約5~8分鐘就到了XD(看你的腳程拉,我走路比較慢)

超級無敵好找的唷!(路痴的我都找得到,你也可以的!)

IMG_9536.JPG

記得提前預約,等待的時間就不會太久唷!

IMG_9538.JPG

雖說,Ink Hair Salon是在三樓的位置,但樓梯卻沒有彎彎角角,不會讓你找不著店家在哪裡唷!

IMG_9551.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整個就是時尚藝廊的感覺,好多時尚的髮型形象照片唷!

IMG_9547.JPG

一上樓,墨綠色的造型木門,讓我忍不住想在這裡多拍幾張,但店裡太多人了,有點害羞~哈哈😅

IMG_9542.JPG

Ink Hair Salon的環境都是輕工業風的裝潢設計,不會讓人很有壓迫感唷!

IMG_9545.JPG

蜜亞是透過網路工作關係認識InK Hair 沙龍-設計師-黃傑

當我一知道當天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黃傑」的時候,蜜亞整個信心大增,安心了不少💖

為何這麼說呢?

大家都知道,蜜亞20年來的工作是「整體造型師」,在工作上也時常遇過很多知名的髮型師,自己也有許多職業病上的眉眉角角😅

還有,蜜亞我有個怪僻,就是我不是很喜歡『異性』來碰我的頭髮,除非你夠專業😂(是不是?很麻煩!)

我真的無法讓別的男人碰我的頭髮,因為,我覺得女生的頭髮就像女生的第二個身體一樣!相當重要!相當重要!相當重要!(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這次把我的頭髮交給「黃傑」我粉放心!!

好的,廢話不多說,就好好的來介紹一下我的髮型設計師吧!

【InK Hair 沙龍 - 設計師:黃傑】
資歷12年,原本讀復興美工廣告設計科,因為,對於美髮有相當大的興趣而來從事這份工作,學設計的人,對於色彩的敏銳度相當夠,也相當有美感。

光是這幾點,就已經先說服我一半了,要成為一個好的設計師,美感真的很重要!

討這行飯吃,真的是七分靠天命;三分靠努力

 

IMG_9600.JPGIMG_9605.JPG

蜜亞的問題:主要是白髮居多,我告訴黃傑設計師,我希望可以能夠蓋住我的白髮,也讓我在頭髮生長期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落差。

黃傑,非常有耐心的一一回答我的問題,專業度相當夠唷!仔細地跟我溝通,並且告訴我今年流行的髮色及我的白髮該怎麼做處理,才能有效的改善我所提出來的問題。

(因為,蜜亞本身也是對時尚敏感度很高的人,所以在黃傑跟我溝通的時候,我就能清楚知道,他是不是真正可以服務的設計師😎)

這個過程中,他真的展現了他的專業有問必答唷!

黃傑設計師,依照我當時臉上的膚色來給我髮色上的建議,他提到,偏冷色調帶綠的顏色反而會使我的臉色黯沉,而暖色調的顏色,可以提高我臉部的亮度,讓我看起來白皙許多。

加上因為我的白髮居多,所以,設計師給我的建議是不要染太深或是過淺髮色,這樣再長出白髮的的時候,我的白髮就不會太明顯。並使用染髮產品來幫我的頭髮作校色的動作。

所以,對於不太知道自己適合甚麼髮型或是髮色的人,蜜亞相當推薦黃傑唷!

黃傑,為蜜亞選擇了偏暖色調的髮色❤

IMG_9604 (1).JPGIMG_9603.JPG

染髮產品品牌為:【蕾娜塔】【斯古林】這兩個品牌

溝通完畢後,蜜亞決定選擇了微帶橘的顏色,作為我這次的染髮色調。

染髮時,都是黃傑親自服務唷!(這個蜜亞也覺得很重要!立馬感受到專業服務好感提升!)

IMG_9568.JPGIMG_9569.JPG

一定要分享一下我穿的防護圍兜兜,有個透明的小區塊,是要給我們在圍兜兜底下划手機的,好貼心啊!

IMG_9560.JPG

耳朵都會幫忙做好貼心的保護唷!(大家請忽略我的高額頭唷🤣🤣)

IMG_9565.JPGIMG_9566.JPG

洗髮的區域,也相當寬敞舒適唷!(蜜亞超注重洗頭服務的拉~)

幫我服務的是:BOBO(19歲)黃傑的專屬助理,蜜亞頭洗得太開心,沒有拍到她,她超級可愛的,預約黃傑,就可以看到她拉~😂

IMG_9543.JPG

因為,蜜亞之前使用的染髮劑並不適合我原本的髮質,所以有造成一些受損,這次黃傑也讓我在染髮後,幫我做的瞬間修護護髮的服務唷!

為的,就是希望保護我的頭髮,不會因為長期染髮的狀況,而造成髮質不斷受損斷裂的問題。

 

 

IMG_9592 (1).JPG

幫我使用的護髮產品分為兩種:

第一劑水光針護髮。
主要成分:蠶絲蛋白,可以清除頭髮中殘留的化學藥劑。

IMG_9594 (1).JPG

第二劑:高保濕分子可高效保濕。
在頭髮表面形成七層的保護膜。

IMG_9593 (1).JPG

護髮後,我的頭髮真的不會又乾澀,記得以前漂染頭髮的時候,染完頭髮多多少少都會像稻草一樣😅

IMG_9583.JPG

接下來,就是我最在意的了-【剪髮】

IMG_9587.JPG

後短前長的造型讓我的臉形看起來更小,也讓我的後腦看起來部會扁扁榻榻的

IMG_9589.JPG

還有幫我打造了空氣感的劉海,增加我的年輕感!(40歲的中年婦女超需要的🤣🤣🤣)

IMG_9590.JPG

黃傑在幫蜜亞整理頭髮時的動作超輕柔,為什麼我要提這個呢?

因為,這件事真的很重要!!

蜜亞自己也是從事造型工作,對於被服務者的感受度,我也是相當重視跟在意的。

有些人的頭皮真的比較敏感,要是動作不夠輕柔,真的會非常不舒服,頭皮跟髮質都會因為過於拉扯而造成傷害,這點黃傑都注意到了!

IMG_9589 (1).JPG

黃傑,真的是暖男設計師😍

IMG_9615.JPG

 

黃傑設計師,有給蜜亞一個相當棒的訊息就是:

一般染髮不需要三天不洗頭 ( 這樣頭超油🤣 ),只要不要淋到雨就可以了。
但是,有漂染才會有需要三天內暫時不能洗頭唷!

還有,洗完髮都要做護髮調理的動作,吹髮前,也記得要抹一些護髮產品(像是摩洛哥油),梳開在吹乾,這樣可以維護髮質唷!

 

 

【InK Hair 沙龍】特色:
地點:交通便利
樓層:3樓(但不會太難找,一眼就看到)
場地:風格輕工業風的設計,但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人員:相當親切、細心

亮點:有很多可愛的小貓

IMG_9556.JPGIMG_9608.JPGIMG_9555.JPG

【InK Hair 沙龍】的價位:

燙髮2000~2500

染髮2000不分長短
挑髮漂染另外計算

剪髮洗剪500
護髮原價1800(提前預約有優惠1500)
燙染價購價1000

CP值超高👍👍👍

【InK Hair 沙龍】的預約時間:

採預約制

12:00~21:00
每周四公休。

arrow
arrow

    蜜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