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小金
是mia的好朋友
從mia認識他的7~8年間
他一直是以帥死人不償命
...中性打扮
出現在我的面前
超級man的啦!!


突然在前日晚上..
mia才心想以造型工作室的名義
號召想做  素人大改造  的同時

app突然響起

嗨....
我是小金...
我想做個不一樣的改變
想要個很女生超級女生的打扮

天阿......
這是心有靈犀嗎....

我可愛的小金
你居然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

我當下馬上答應他....

接下來的這張照片...

請大家睜大眼睛瞧一瞧...

mia是否有達成大改造的目


mia除了給小金化上美美的妝以外
還把mia的可愛 毛毛小洋裝 給小金穿ㄟ

現場..只有尷尬啦....ㄏㄏ
不過
拍攝完時.....

mia腦筋浮現的只有一堆
台語歌曲

夢中情...愛你抹後悔.....@#%&^&*

哈哈...

因為好像台語唱片的歌手封面照啦!!!

哈......

不過mia超謝謝小金給mia一個玩造型的機會

也歡迎有興趣的人在此留言給mia...

告訴mia

你想改造的想法
目的
資料照片

但不是只是光變漂亮或變帥而已唷!!!
那樣太簡單嚕!!!


mia會挑選最有挑戰度的來作發表唷!!

~~~~~~~~~~~~~~~~~~~~~~~~~~~~~~~~~~~~~~~~~~~~~~~~~~~~~~~~~~~~~~~~~~~~

喵喵蜜亞生活五四三

MIA最近

都在幫藝人

做宣傳造型的彩妝工作

雖然忙碌

但很開心

感謝上帝及大家對MIA的支持

MIA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人改造 彩妝 變身
    全站熱搜

    蜜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