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933131_703075524696270_1601574450298333627_n.jpg

不知道你們是否跟我一樣;常常會陷入一個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的情緒當中!

前些日子跟一位姊姊聊天時,她對我說:

「蜜亞,去想想自己喜歡什麼?就去做什麼!因為,唯有找到妳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才會做得出色、做得開心、做得長久!」

「試著讓自己專注於當下,去做好每件即便他人小看卻是自己喜歡的事。 也是一種值得驕傲的成功模樣!」 (真心很謝謝這位姊姊💕💕)

 

特拉維斯·布拉德貝里:「當完美是你的目標時,你總會留下一種愚蠢的失敗感,最終會花時間哀怨你未能完成的任務。」

 

我們都有想完成的夢想,而這個追求夢想的過程就像愛上一個人。有人為愛而活,有人為夢想而活。這兩者,都是一種動力,驅使我們嚮往和前進!🏃🏻‍♀️

不快樂的情緒,出自於期待追求完美的過程,當現實與期望的落差,失落和懷疑便一點一滴產生,漸漸吞沒原有的熱情;也失去了前進的動力。🤔

 

『人生就是這樣存在著一點點不完美;才能讓生命更加豐富有意義!』🌹

 

可以為了這些不完美,讓自己每天都比昨天進步一點點、更學會愛自己多一些些。無論是愛自己的夢想、愛自己的不成功,或是愛自己的不完美。🥰

學著對每件事充滿感恩,不要批判自己,才不會批判別人,也不會受其他人的批判所影響。

 

我們無需限制在無止境的追求完美,不然只會陷入永遠的不滿足。愛自己所愛、做自己想做!做好自己喜歡的事,就會閃閃發光✨✨

或許,我們永遠無法達到完美,但我們可以相信自己,不斷努力一樣可以向它逐漸靠近。💪🏻💪🏻

 

他 對 我 說 : 我 的 恩 典 夠 你 用 的 , 因 為 我 的 能 力 是 在 人 的 軟 弱 上 顯 得 完 全 。 所 以 , 我 更 喜 歡 誇 自 己 的 軟 弱 , 好 叫 基 督 的 能 力 覆 庇 我 。
哥 林 多 後 書 12:9


Photography:IMAGE.KEVIN專業攝影工作室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蜜亞 MIA 的頭像
    蜜亞 MIA

    Mia in beauty 蜜亞

    蜜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