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身按摩再也不求人 按摩塗抹一次搞定  CoziLife可黛生活滾輪按摩瓶】

【身體保養】專屬貼心按摩瘦身小幫手 - CoziLife可黛

蜜亞我超喜歡按摩的,每個月至少會去女子三溫暖做油指壓按摩一次,平常每天洗完澡也會必定塗抹乳液,順便按摩全身。

當然,有時候也會請老K貼心一下,幫我按摩。

不過呢,我家老K非常不喜歡手沾抹乳液的感覺,所以,我都要先塗完後,他才願意幫我按。(每次我都翻白眼翻到不行🙄🙄🙄到底.......)

但,自從有了,【CoziLife可黛生活滾輪按摩瓶 】入駐我的保養小行列後,按摩這檔事,提升不少我們夫妻的感情💑。(哈哈😅😅😅.......)

【身體保養】專屬貼心按摩瘦身小幫手 - CoziLife可黛

這次購入的是小可黛禮盒保養組【CoziLife可黛生活滾輪按摩瓶 】X1,【 Cozilife 系列乳液】X1 

(附註:官網也有大可黛可以選擇唷,我是希望旅行外出時,攜帶方便所以買小的)

乳液的味道可以任選,我選的是富有金盞花、薄荷以及橙花茉莉精油的身體按摩乳液,畢竟我是香味敏感者,

一定要使用我自己喜愛的味道,這樣按摩完入睡的感受度,才會舒爽呀!😂😂

【身體保養】專屬貼心按摩瘦身小幫手 - CoziLife可黛

這款【CoziLife可黛生活滾輪按摩瓶 】的貼心設計,就是讓老K不再有藉口,不幫我按摩的理由。【身體保養】專屬貼心按摩瘦身小幫手 - CoziLife可黛

瓶身是食品級安全矽膠材質,可以將身體按摩乳液放入瓶中。使用時,可以不沾手,直接塗抹於肌膚上,並且利用滾輪來按摩,是不是很方便啊!👏👏

​​【身體保養】專屬貼心按摩瘦身小幫手 - CoziLife可黛

瓶口有6個滾輪設計,按摩位置細心到位,也就連臉部可以按摩。

全身按摩也沒有任何問題,可以按摩想瘦身的位置,也可以推開身體筋絡,保證不痛。

一般市面上的滾輪按摩球的滾輪太大,不小心按到骨頭處,真的超不舒服的,但這款【CoziLife可黛生活滾輪按摩瓶 】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身體保養】專屬貼心按摩瘦身小幫手 - CoziLife可黛【身體保養】專屬貼心按摩瘦身小幫手 - CoziLife可黛

自由填充自己的乳液或是美體霜後,就可以按照自己所需要的多寡,調節出乳液(美體雙)出量的大小。真的超級方便的,連老K這位直男都說這樣的設計,很不賴!

(他也很喜歡三不五時自己在那裏推壓推壓推的。)

【身體保養】專屬貼心按摩瘦身小幫手 - CoziLife可黛

瓶身可愛小巧的設計,因為是食品級的矽膠材質,所以非常的軟Q,輕輕一壓,乳液就出來了,完全不費力!

(所以,老K沒有藉口、沒有理由,還可以一手拿手機看影片,一手幫我推推推XD)

享受女王👸般的對待,簡直,很美好!💓

【身體保養】專屬貼心按摩瘦身小幫手 - CoziLife可黛

平時,我自己追劇或是划手機耍廢時,也可以自己動手來。我最常按的就是我的大腿膽筋,以前用市面上的滾輪按摩球按的時候,真的超痛!

一次兩次過後,我就不按了,因為真的太痛了呀!😭😭

我才聽不進去,誰說按摩一定要痛才有效,我就不喜歡啊!

【身體保養】專屬貼心按摩瘦身小幫手 - CoziLife可黛【身體保養】專屬貼心按摩瘦身小幫手 - CoziLife可黛

但這款【CoziLife可黛生活滾輪按摩瓶 】頂多就是按到痛處時,會有點點酸感,倒不會是讓我很排斥的痛感,所以,我可以每天用,用的超開心!

【身體保養】專屬貼心按摩瘦身小幫手 - CoziLife可黛【身體保養】專屬貼心按摩瘦身小幫手 - CoziLife可黛

像是按摩特別要小心的肩頸位置,使用上也是相當安全,不會傷及不該按到的地方唷!

再者,它的設計對於孕婦媽咪也是相當安全的唷!

若是妳現在因為懷孕水腫身體腫脹不舒服,也可以使用這款來輕按自己的身體,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地來使用。

(😍😍疼惜自己絕對必備😍😍)

 

蜜亞推薦的好物,都是自己使用過,真心覺得好才會寫上來推薦給大家的唷!

按摩絕對可以培養夫妻感情,也可以讓自己漂亮起來,所以姊妹們趕緊入手一組吧!🥰🥰🥰

要去哪裡買?🛒🛒

這裡附上~~~專屬優惠 https://gbf.tw/7r7gf

Cozilife可黛生活的官網:https://www.cozilife2022.com/

 Cozilife可黛生活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cozilife2022/

 

 

arrow
arrow

    蜜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