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6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我的阿木...吳媽媽辛苦妳拉~~~

 

(我在每次的生日哪天都會謝謝我媽媽~哈哈因為我真的很讓他傷腦筋)

今年的我滿34歲拉~~(因為我是年尾的小孩.所以硬要講實歲..有哪麼愛計較嗎?!)

 

很多人都不太確定我到底幾歲..哈

 

因為我外表就像一個小屁孩..

 

只要聽到我有個11歲大.長得144公分高的女兒.外加一個可惡又調皮的5歲小兒子的人..

 

個個都是張大眼睛~開口說~~怎麼可能~~哈哈

話說....聽到這些..蜜仔我心裡爽得很..齁齁

 

今天就來告訴大家..我的小秘密..我是如何""耍心肌""騙過大家的....

 

我的生日是冬天冷冷的氣候...常會遇到的問題一定都是皮膚太乾.....太乾

太乾就容易..長細紋壓~~

 

但到了冬天出外景的時間變少了..包得也很緊..曬到太陽的時間也不多..所以我都會利用冬天的時間來做好美白的功課

 

因此..我在今年的生日~~給自己買了一組""高貴不貴""價廉物超所值的貴婦級保養品

IMG_9161  

 

一共八件組..包裝精美..有貴族氣息~重點才10000多一點點點唷~~

 

亮妍保濕潔膚乳、亮妍保濕化妝水、火山泥去角質面膜、淡斑淨白液、彈力新生精華液、密集逆齡霜、緊緻眼霜及長效潤澤護手身體霜""

 

買了這一組...從頭到腳都包辦了..美白/保濕/拉提..都有了..還需要買其他哩哩叩叩嗎??!!大家說是不是.........

 

廢話不多說~~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保養步驟...

 

首先..我會先用這個純天然MOTIVES的卸妝棉將臉上的彩妝&污垢清除

IMG_9131  

 打開後卸妝棉上會有小小的泡泡...這和外面市售的卸妝棉不太一樣..味道也好好聞唷~~^^

IMG_9133  

這是標準拿法~~哈哈

IMG_9134

我真心的推薦MOTIVES的卸妝棉好用..綿綿的滑溜滑溜的好細緻唷~~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唷~~^^

因為我用市售蜜*卸妝棉的都有含酒精我會過敏~~

 

 IMG_9135  

雖然已經用卸妝棉卸過一次妝了..我們還是要再一次使用卸妝乳做清潔唷~~^^

畢竟..卸妝棉不太能夠將毛孔中的殘餘彩妝清除乾淨拉~~^^

 IMG_9136

我ㄉ臉臉比較大..所以量都會擠多一點點..^^(大家可以自己斟酌一下使用量唷~~)

 

 IMG_9137

接著就請抹在臉上..由上往下有中往外的方式劃圈圈.來清潔你的肌膚~~

你可以用清水洗淨..也可以先用面紙擦拭多餘的卸妝乳.在清水洗...

而我的方式是用洗臉海綿沾水做清潔的動作拉~~~

這樣的動作~我會重複2~3次

(要看我當天粉抹多厚....哈哈...哈哈)

 IMG_9138  

清潔完畢後...大家一定要記得上化妝水唷~~(請大家善用化妝棉唷!!)

因為..化妝水有兩個作用

1.清除臉上多餘卸妝乳..再次清潔的功用(所以請重複2次左右這樣的動作)

2.化妝水的分子較小..可以將你等等要擦的精華液/乳霜..等等的東西帶到妳的皮膚底層..

我的形容很簡單..皮膚底層就像火車的終點站..化妝水就是火車.精華液/乳霜就是乘客...沒有車車怎麼到站勒..你說是不是~~哈哈

所以化妝水很重要!!化妝水很重要!!化妝水很重要!!

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PS..因為是美白的化妝水..都有點一點果酸的成分在..有些人皮膚就敏感會有點刺刺的.但幾秒鐘就過了..請別擔心唷!!

IMG_9140

接著拿出法寶來....火山泥去角質面膜

這就厲害了~~~

 IMG_9142

擠出適當的量...再說一次我的臉很大..所以會擠得比較多..(其他大家自己斟酌唷!!)

 

 IMG_9143

接著..請均勻地塗抹在臉上...不用太厚..有點透膚也沒有關係唷~~

因為它只要一些些就很有效果了拉~~(大約一周用一次!!)

天氣太冷有時候會不好推勻塗抹開來..大家可以倒一點點化妝水滋潤一下下唷~~

接著靜待10~15分...

這面膜也是..塗起來..會有冰涼感..一開始也是會刺刺的..但也是幾秒鐘就過去了..請不要大驚小怪唷!!

接著慢慢有緊實感.....記住..不要講話不要笑....不然會有反效果唷!!哈哈.......

 IMG_9144  

將面膜洗淨後的臉臉兒...真的白了很多ㄟ~~~(.請不要注意我的高額頭..><"")

IMG_9145

他還有兩瓶精華液..一個是美白的(淡斑淨白液~小瓶)..一個是拉提緊緻的(彈力新生精華液~大瓶)..

姊妹們~~你們說說看

怎能叫我不愛她......降貼心的哩......

IMG_9147  

我生完老大..就開始有孕斑和雀斑..所以多塗一點美白一下..在重要部位(中指上方的位置拉~請不要想歪)

如果你們想要塗在***的位置...

我不介意..但我沒試過到底可不可行~~哈哈

IMG_9150

八件組中..大瓶的是日晚霜(早晚都可以擦.作用是密集逆齡霜是為長期失調的肌膚所設計的超保濕密集修護產品,

可有效調理肌膚。具高效潤膚配方、可快速吸收,是特別針對撫平細紋、皺紋以及老化肌膚所設計,

可有效緊緻肌膚,給肌膚帶來透亮光采,延緩肌膚老化)

 

 IMG_9152

很適合我們這種工作壓力大..長年失修的肌膚了拉~~~~給他多塗一點..

 IMG_9153

小瓶的是...緊緻眼霜能幫助改善眼周煩惱,同滋養並潤澤眼周細緻的肌膚。

此外,它還可大 幅改善眼周的細紋以及粗糙的問題,維持肌膚的緊緻和彈性。

更重要的..還給你一隻小棒棒

 IMG_9154

可以挖眼霜到臉臉上.....

 

  IMG_9155

再用小棒棒後面的小球球...按摩眼睛啦.....太太太~~貼心了......呵呵~

 IMG_9157

最後再看看這個哪麼大條的護膚霜

這濃郁的乳霜超級肌膚有長效的保濕感覺ㄟ~~

 

 IMG_9158

 他乳油木果油、椰子油和葵花籽油等富含營養的成分,能夠阻斷肌膚乾燥與水分流失,擦完之後我手手變得好咕溜唷!!

超有彈性的ㄟ~~(看看兩手的差別....))^^

照片中~左邊是沒有擦的..比較嘿..右邊是有擦得比較白唷~~^^

IMG_9159

對於我們長期使用髮膠..需要常常洗手的造型師...手部的保養真的很重要ㄟ~~~

沒有一霜細嫩的玉手怎麼幫客人畫美美的妝哩~~

(是不是很大條的護手霜呀!!)

 IMG_9160

以上是我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拉~~~也分享給大家~~^^

很開心自己有過了一歲..經歷過不少事的我..也感謝主在我生命中伴隨著我度過並教導我...^^

很開心昨天近300多個貼文祝福在我個人FB的板上..我沒有刪除..因為這都是大家的心意..謝謝大家...

祝我生日快樂~~~也上帝祝福各位.蜜仔愛大家唷~~~啾咪

 IMG_9132       

 我們下次見....^^也不忘到我的粉絲業按個讚唷~~^^

https://www.facebook.com/miainfashion6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白.拉提.抗老.保濕.
    全站熱搜

    蜜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