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我是喵喵蜜仔..今年滿34歲啦...

我不是個幾漂亮的女生..

但因為熱愛彩妝/投入造型工作事業..

所以覺得很多美麗都可以經由彩妝改變好得好美麗....

覺得相當神奇..哈哈

所以..來讓我們見證奇蹟得時刻開始..

以下是我自行公開的素顏照...別太驚訝呀!!

拜託......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偶像包袱很重.公開素顏照.我需要很大的勇氣.所以我PO小張一點)

哈哈...接下來叫來告訴大家我怎麼變少女吧~~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化妝的基本步驟..一定要先讓肌膚水水的才好上妝唷~~化妝水是必備低

(喵蜜仔使用的是有定妝及有隔離效果的噴霧化妝水)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因為不是少女的肌膚了..所以.要上一個緊實肌膚的凝膠在全臉唷!!

(這是荷蘭專業彩妝的緊實凝膠露..是喵蜜仔代理經銷的唷!!^^..打廣告一下)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手上這個是妝前飾底乳...擦在手上.看得比較清楚..

塗上去有填補毛孔&抑制油脂分泌的效果唷~~~

我將它塗在我的鼻翼及毛孔較粗大的部分

(藝人-艾成 我常幫他畫妝前使用他是個好見證!!....帥~~)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接著..是粉底..由於我是過敏性膚質..所以我所使用的是無油無蠟純礦物質的粉底

(不避嫌的~~告訴大家.這也是喵蜜仔現在在代理銷售的美國專業彩妝商品)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接著..均勻地塗抹在全臉肌膚上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粉底OK(我真的很適合當彩妝模特兒唷!!多蛋型臉呀!!^^)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我畫底妝.一點會先刷腮紅...少女一定要有腮紅啦!!而且要超級可愛的唷!!^^

(如果不在畫其他東西..一樣可以有氣色的出門這是偷懶的化妝法....)

 

眉筆染眉膏選擇適合自己的髮色是必須的唷^^

(眉筆:荷蘭專業彩妝/染眉膏日本開架式彩妝)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今年流行粗眉....很MANㄅ~~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畫好眉毛..可以用刷具..輕輕地帶一些顏色下來..代替鼻影唷!

不好意思..我沒有去作微整形..所以自己用彩妝做鼻子出來~~哈哈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眼線..喵蜜仔本來是單眼皮..但邁入30歲後..就變成依單一雙了...

可能另外一隻~要40歲才會變雙眼皮..

因此大小眼的畫法就要把另一邊眼線加粗一點啦~~

(PS..我的眼睛雙眼皮貼不起來><")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正常多了~~ㄏㄏ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接著就是眼影拉~~這款眼影是美國的好朋友妮可媽咪送的一直捨不得用.今天來用一下)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鏘鏘.......眼影/眼線/睫毛都畫好瞭....^^哈哈~~

又更水了一點了..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眼妝近照..來一張~~^^水水水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補充一下...T字部位要打亮唷!讓鼻子更挺一點...

(但別太白...會變白鼻心或是鐵獅玉玲瓏唷~~~~ㄏㄏ)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接著...前幾天介紹的""千頌伊""變色護唇膏來擦一下...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粉嫩桃紅色的""千頌伊""唇色就有拉~~^^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大餅臉的我....一定要修一下腮..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接著..很重要..因為我從小就是高高的額頭..(很自卑@@")

所以...我都會用一些深色眼影補一下髮際線..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這樣..頭髮就不會因為染色..所造成的空洞更明顯了呀!!^^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彩妝】 歐巴桑也可以變少女!!Motives(莫帝芙)彩妝

就這樣....我一個34的歐巴桑小姐變少女的妝就完成啦...

((果真...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趕緊每天畫得美美的吧!!))

所以..我如此犧牲也請大家給我個讚唷~~

PS...工商時間/如果想學怎麼畫好自己的妝..也歡迎跟MIA報名啦!!

arrow
arrow

    蜜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